【联盟药丸系列】队长的护妻(夫)日常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,pkpkpkpkpk!房间号0536,密码yxzz!

君莫笑:忙,没时间。

夜雨声烦 : woc!老叶你能不能在我找你pk的时候说没时间!你和队长还有大眼就有时间pk?!老叶我看透你了,你怎么这么无耻这么没下限!你的节操呢!

海无量:说得好!黄少天你终于发现老叶的无耻了!

君莫笑:少天大大我的节操被柯基吃了。

流云:叶神说的柯基是黄少吗?

沐雨橙风:小卢你真相了……

王不留行:小卢你真相了+1

一枪穿云:+2

海无量:小卢你真相了+3

索克萨尔:小卢你真相了+2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喻文州手速,真相了加几?

再睡一夏:乐乐别破坏队形。

生灵灭:难道没人在意黄少天去哪了吗?我怀疑……嘿嘿嘿

沐雨橙风:小戴别玩了。不过你也提醒了我,他们两个去真人pk了。

君莫笑:@沐雨橙风 沐沐 @王不留行 杰西卡 @流云 瀚文文 @一寸灰 帆帆 @索克萨尔 文文 @百花缭乱 乐乐 @再睡一夏 平平 @大漠孤烟 清清 @无浪 巧舌如簧夸夸其谈周泽楷

夜雨声烦:@全体成员 有没有一种恶心的感觉呦~~~~~(报复社会).jpg

一寸灰:前辈找我有事吗?

流云:叶神找我有事吗?

百花缭乱:(来自小朋友的纯洁眼神).jpg 黄少天,你有没一种罪恶感啊~

大漠孤烟:幼稚

一枪穿云:前辈……QAQ

一枪穿云:江……

无浪:我们队长说叶神为什么没有@他,后来队长发现是黄少天恶搞,表示在他心中黄少天前辈不是这样的。

【 一枪穿云、无浪 已下线】

君莫笑:啧,这妻护得,小江都爆手速了。

君莫笑:@王不留行 大眼你说手残会不会为了你爆手速啊~

索克萨尔:叶神说会不会呢^_^(叶氏嘲讽).jpg

沐雨橙风:这手速,还有这表情包…这一定不是喻队!

百花缭乱:回忆起被喻文州支配的恐惧

冷暗雷:回忆起被喻文州支配的恐惧+1

海无量:回忆起被喻文州支配的恐惧+2

王不留行:呵呵,这才是文州的实力o_O

【 王不留行、索克萨尔 已下线】

夜雨声烦:这是怎么回事!我刚上小号准备抢boss结果发现被周泽楷给爆了?!@一枪穿云 我又没欺负你媳妇!

石不转:其实欺负了。

石不转:我去吃午饭了。

大漠孤烟:嗯。

百花缭乱:副队你这强迫症真是…这是隐形@队长吧。

冷暗雷:张佳乐你自求多福吧。

沐雨橙风:(点蜡).jpg

百花缭乱:啊啊啊啊啊副队我错了!我再也不说你强迫症了!你让队长别私窗我了,我主动上交钱包!(钱包).jpg

大漠孤烟:哼

【大漠孤烟、石不转 已下线】

【群主 君莫笑 修改群名称为 秀恩爱死得快】

再睡一夏:说得你和黄少天没秀过一样 @君莫笑 @夜雨声烦

君莫笑:有这回事吗?(叼烟).jpg

夜雨声烦:为什么周泽楷要杀我!!!!!!!老叶你要帮我报仇啊啊啊!

君莫笑:放心吧,不会的。现在很想知道小周使用什么招数把我们剑圣大大秒掉的呢。

【君莫笑、夜雨声烦 已下线】

百花缭乱:大孙你千万不要下线啊,只有我们俩了QAQ

再睡一夏:乐乐我在霸图门口了,你下来吧。

【百花缭乱 已下线】


评论(14)
热度(65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快乐吹风机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