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知乎体】娘家人太搞事了怎么办

几百年一次的码文,送给 @玥引潮汐  @昀祝朝夕 ,生日快乐!!!

主叶黄,含王喻


谢邀。我之前追我对象的时候他闺蜜Y是个心脏,他闺蜜双向暗恋的对象W也是半个心脏,每次撩小朋友都得趁他们不在,否则Y会把我对象拐走,W会和我谈人生。『手动微笑』重点是我对象是个傻的,Y一说什么马上乖乖去做,和在我面前那个一点就炸的柯基仿佛不是同一人。

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就要给Y和W创造两个人的时间,然后在他们两快捅破那层窗户纸的时候带着对象插进来,两个人精为了某些原因拖到现在还没完事哥功不可没。呵,谁还不是个心脏。

哦,貌似跑题了,继续。我对象同意和我在一起是在两年前,那会儿我们刚确定关系,但又因为工作不得不分居两地。我要H市和B市两头跑,他呢又必须待在G市,只能靠QQ和电话联系。就这么过了半年,我们顶多牵个小手抱一下。

有次正巧我要去G市出差,一下飞机就在接机的人里找我对象,结果没找着,在等待区等了一个多钟头才看见大夏天把自己裹成个球的对象,逗了逗小朋友才离开。上出租车之后我问他怎么来迟了,他一脸委屈的告诉我Y让他加训,地铁又挤怕被认出来,来的时候又堵车。看他这么可爱我就想亲一下,也就那么做了,气氛刚好快亲上的时候Y突然发了条消息,让对象和他去B市处理工作,连机票都买好了。说真的,我怀疑Y在我对象身上装了监控器。

好不容易见到的小朋友就这样走了,我来G市的意义也没了。还好一个同事靠谱,拍着肩膀让我放心去追,于是我没有推脱马上买机票跟小朋友走了,赶上了同一架飞机。Y笑眯眯的看着我,欠揍的开口道:前辈好巧呀,一起吗?然后为了促进关系我马上答应了,毕竟小朋友除了我那儿还能去哪?突然感觉Y没那么讨厌了,但事实证明一切都是假的。

才出机场就看见W风尘仆仆的站在我弟旁边,对,我弟,W喊来的。Y脸上原本很假的笑容真实了几分,像沐橙小说里写的什么春心萌动。得吧,有我弟在是拐不成小朋友了,和家里处理好关系之前是不能让老头子知道对象的。接着Y和W一起找了个四合院住着,仿佛他们之间友谊深厚。呵呵,如果不是我弟告诉我这院子是W名下的我差点就信了。

这么一别再见面是两个月后,我终于可以带着小朋友去见父母了,心情特好,小朋友也因为紧张说话比平常快了一些。但接小朋友之前Y笑的意味深长,W那板着的脸也松了几分,一看就是狼狈为奸不怀好意,真不知道小朋友是怎么在周围全是心脏和猥琐里长这么可爱的,还和他们关系很好,怕不是被卖了还屁颠屁颠主动帮忙数钱。

不知不觉就到了,我弟刚开门小朋友连珠炮似得开始自我介绍,老头子和我妈都被吓到了,毕竟一般的年轻人见父母都是结结巴巴,好在对象说了一会儿马上闭嘴,扯着衣角和我咬耳朵:怎么办怎么办,你爸妈好像不是很喜欢我,我是不是显得太吵了?小朋友见我一直不说话,紧张的开始摸头发。我牵着小朋友坐下,淡定的给他介绍,结果对象小声说:你爸会不会甩出一张支票让我和你分手呀,Y告诉我你爸超凶的!但是我不会离开你的宁死不屈知道吗!

真的,我被下了一跳 ,Y和W给他灌了些什么东西,我又不是什么霸道总裁哪来的支票……还好有我妈把老头子哄上楼,不然真的很尴尬。然后小朋友就被我妈带走了,说什么谈谈心交流下关于我的事。啧,反正我认定小朋友了,只是希望我们两会被家人祝福而已。过了会儿小朋友出来了,脸色潮红拉紧我的手马上走,还不忘和我弟打招呼,直到上车后才肯告诉我发生了什么:你妈问我我们那个了没有……

刚说完小朋友脸又红了,扭扭捏捏玩着手机。身为一个成年人我自然知道我妈都说了些什么,一直以来我都是怕他受伤才忍着,接着小朋友嘟囔了一句:要不……今天试试?说真的你听到你对象这么说你会做什么?于是那天我们进行了各自人生中第一次促进关系亲密的和谐运动,完事以后Y发消息说让对象好好休息,多喝粥。哎,要不是W和Y还在计算对方,我都要相信他有过实践操作。

现在小朋友和我住在一起,有时间就去G市玩会儿,顺便友好地像Y撒波狗粮,虽然小朋友会被拐走很长时间,但我家的还是我家的,总是我的。只需要和小朋友出去约会的时候要和Y互相算计、把W向Y那边推过去的时候不让他们理清楚关系。麻烦,懒得管他们了,要不哪天把他们两的那点破事处理了,就没人打扰我和小朋友了。

匿名用户

23333人采纳 3280条评论

热门评论:

流木:滚滚滚滚滚,谁是你家小朋友啊!白日宣淫不要脸我当初怎么看上你的!

鱼:真是非常感谢呢前辈^_^

口十禾火:哥,其实是有支票的……

O_o:呵。

评论(3)
热度(98)
© 快乐吹风机 / Powered by LOFTER